文集分类
Collected Works Category
最新评论 Latest comments
和一位起诉美国政府咨询者的聊天记录
标签 Label:
分类 Classification:
心灵诉讼
今天一位陌生的网友咨询我起诉美国政府是事,我如实作答,对方是否真实不得而知。个人判断多半真实,但不排除钓鱼执法先行队的可能。当然抛出这个可能,
显得我有些心眼脏。但我必须有如此的怀疑和假设,因为我知道还有更恶毒的生物会突然跳将出来,质疑、讽刺、讥笑、谩骂。所以,我在发文之前一定要给它们物
准备好子弹。如下是我和这位陌生朋友的聊天记录,如果您能从头到尾认认真真的看完聊天记录,相信您会跟我一样认为这是一次真实的对话,而不是什么钓鱼、探
密。
和一位起诉美国案件咨询者的聊天记录
日期:2013-06-03
悠悠 15:08:44
你好,我现在正在和美国政府打官司,证据齐全了,我控告他们司法迫害,但是我现在在中国,我知道您一直做这方面的事,能给点打官司的建议吗?非常感谢!
日期:2013-06-07
悠悠 20:56:22
你好,在吗?
竞选美国总统 20:56:34
在
悠悠 20:58:00
我现在在和美国ICE打官司,我二审案子赢了,他们为了阻止我去索赔,对我司法迫害,我现在正在想办法怎么去解决这个事情,您有律师推荐吗,或者您能给点什么建议吗,谢谢。
竞选美国总统 20:58:58
没有,我确实一直想跟美国政府打官司,但我还不如你呢,一直没有律师肯接我的案子
悠悠 20:59:28
应该有办法的,关键是找对条文。
竞选美国总统 21:01:04
我知道美国实行的是案例法,你应该找跟你相类似的案件,引用类似的案件,打官司,还有,据我所知,美国是陪审团制度,最后的关键是陪审团。
悠悠 21:01:31
谢谢,你懂得还是很多。
竞选美国总统 21:01:35
你怎么二审打赢了?认识美国律师吗?
悠悠 21:02:13
我在美国赢的,是公派律师,后来我回国了,公派律师是不会帮我索赔的。
竞选美国总统 21:02:31
你的案件是什么类型的?民事,还是商业纠纷?
悠悠 21:02:46
刑事
和美国ICE部门的案子
竞选美国总统 21:03:19
美国ICE部门是什么部门?
悠悠 21:03:41
移民局的国土安全部
和这个部门打官司赢得机会是很小的,是他们先告我,二审我赢了。
竞选美国总统 21:04:29
那怎么赢的呢?既然赢了,怎么没有赔偿?谁给您指派的律师?
悠悠 21:05:06
是ICE给的公派律师,他不会去帮我向政府索赔的。
我赢完全是运气
竞选美国总统 21:06:20
所谓公派是美国的公派律师吧?
悠悠 21:06:28
是的,美国政府给的公派律师。
免费的。
竞选美国总统 21:06:49
索赔?能赔多少?
悠悠 21:08:19
当时,在他们没有迫害我之前,大概就我的案子可以赔30万左右,律师不会为了这百分之30,9万,得罪政府,而断了以后的财路。
竞选美国总统 21:09:32
第一,你应该找类似的案件,了解一下,你这样的案件如果赔偿,既有的案例是怎样赔的?赔多少?第二,美国律师有诉后付费这样的制度,你可以先找律师,谈诉后付费,但,赢得赔偿的三分之一归律师。
悠悠 21:10:43
现在我被ICE迫害,被迫留在中国,去不了美国,英语又不行,找律师有难度。
如果是人在美国,这个事情就容易了。
竞选美国总统 21:14:15
我给你一个律师的邮箱吧,他是中国人,移民美国,曾经出国一本书《状告美国》,我跟他联系过,他不愿意接我的案子,但是,你的案子可以跟他说说。
悠悠 21:14:30
好啊,谢谢
把你可以提供的信息都给我好吗
竞选美国总统 21:15:52
什么信息呀?
悠悠 21:16:41
先给我邮箱,然后像那些例案法什么的
迫不得已我可以自己起诉?
竞选美国总统 21:17:35
自己起诉,据说非常麻烦,程序复杂。
我也想过此法呢,但得先学英语呢。
悠悠 21:17:51
你会起诉的格式吗?
竞选美国总统 21:18:03
知道
悠悠 21:18:41
把你的格式发给我好吗,英文翻译是可以自己解决的,走一步解决一步。
竞选美国总统 21:19:04
等,我给你找邮箱呢
悠悠 21:19:15
太好了,谢谢你
悠悠 21:21:29
那个律师是怎么拒绝你的?
竞选美国总统 21:24:03
第一封邮件,跟他说了说我的诉求,回复支持,赞赏,第二封请他接我的案子,就没再回信。我的案子波及面很大,颠覆很多观念,想过再联系他呢。现在还得忙点别的事。
悠悠 21:24:49
哇,你还得到了赞赏,感觉一定很好
竞选美国总统 21:26:26
我还出过书,找过很多人,欧洲的华人报纸都找过,私下都觉得好,观点独特、角度新,但都不敢报,不敢给我出书。
悠悠 21:26:39
我能体会自己很在乎的一件事情,如果得到赞赏是很开心的事情
悠悠 21:28:21
我想911的事情是太严重了,触到了美国人的底线,在开放的欧美人可能也不想去触动这个底线
悠悠 21:28:57
你的这个想法接近希特勒了,我认为。
竞选美国总统 21:29:40
黄笑声,《状告美国》,他的邮箱,( 隐去 ), 你把你的情况跟他说说,看他接不接吧。
悠悠 21:30:15
谢谢你,我是一定会写的
悠悠 21:30:39
我想问你一个问题
竞选美国总统 21:30:41
说
悠悠 21:30:54
拉登的做法是不是被美国人逼迫的?
竞选美国总统 21:32:00
这个我就不好说了,我认为是他的信仰所致,说不上是被美国逼的。
但如果深入的想,也可以说是被美国逼的,
悠悠 21:32:56
我支持反抗压迫的群体
一个人要被逼到什么地步才会做出这种事情
竞选美国总统 21:35:41
比如,美国最近对中国挤压很厉害,严重的威胁到中国的国家安全,只是中国国民对此不敏感,如果敏感,借此杀害在华美国人,倒可以说是被美国逼的。当然,这是一个复杂的论证。
悠悠 21:36:00
我明白
只是我不在乎美国挤压中国,因为那是针对政府,但是到头来受苦的还是百姓。
竞选美国总统 21:39:39
政府对政府,当然跟老百姓没关系,但是政府倒了,像伊拉克、利比亚那样就跟老百姓有关系了,与其最后死于战乱,不如趁未乱之时杀几个美国人做垫背,反正国家乱了,作为老百姓的生命财产没有任何保障。
站在这个角度,现在就可以对在华美国人玩残暴
悠悠 21:40:31
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牺牲很多老百姓。
竞选美国总统 21:44:30
对。
竞选美国总统 21:45:01
如果你找到律师,能接我这案子,就帮我介绍一下,我的诉讼标的很大。会有极高的经济价值,当然,这都是表面的,在经济价值之后是巨大的人文价值,艺术价值。
竞选美国总统 21:45:11
据我所知,自己起诉也是可以的,就是比找律师更复杂,而不是简单。
悠悠 21:46:33
我可以帮你换个角度起诉,比如:因为美国的行为造成了拉登的行为,而这个事情恐吓到了你,让你精神不舒服?
竞选美国总统 21:48:04
精神不舒服,怎样证明?如何赔偿?
悠悠 21:48:43
精神不舒服,只是暂时定下的名词,意思就是伤害到了你
竞选美国总统 21:49:09
哦,我的诉讼要求就是精神伤害赔偿
悠悠 21:49:14
把这个事情归为战乱,去荷兰告它。
竞选美国总统 21:51:45
哦,这个知道,但是,不知道荷兰海牙是什么法律体系,我的诉讼是依据美国的两个案例提起的诉讼,如果到荷兰,没有了美国的那两个案例,是否成立?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。去海牙国际法庭起诉,那就是政治诉讼了,而我要求的精神伤害诉讼,是民事诉讼。
悠悠 21:52:01
别直接支持拉登,你会很难,因为拉登的事情对美国人民的伤害那是极深的,你别树立太多敌人,换了角度去告,应该可以找到理由,把拉登的事情的错误往政府身上引,这样美国人也会支持你。
竞选美国总统 21:52:32
我没支持拉登,我说赞赏拉登、崇敬拉登是错误的病态心理,是对拉登的否定。
悠悠 21:53:22
在美国告的话,也别支持拉登的这个行为,再找别的角度。
竞选美国总统 21:54:09
你应该看看我写的“关于“心灵诉讼”的十二个问答”
从略,见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3e289d330101n2f5.html
悠悠 21:57:11
内容不是支持拉登,但是标题支持拉登的意思,别人第一印象就是你在支持拉登的行动,因为有很多人而且是大部分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你的标题,很多人没有看到或则没去看里面的内容,给人的印象就是你在支持拉登,支持拉登的911。
竞选美国总统 21:57:59
我的标题是“心灵诉讼”呀!
不过谢谢你的反馈,我会再斟酌的。
悠悠 21:59:03
你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你在支持拉登的911,第一印象可能就是你的标题
竞选美国总统 22:00:25
什么标题?哪个标题?起诉美国政府?还是什么别的标题?我的标题一直是“心灵诉讼——起诉美国政府”,应该是图片上有拉登的照片吧?
悠悠 22:01:05
可能是图片上的拉登让人以为你是一个拉登的支持者,这是我的第一印象
竞选美国总统 22:01:37
我的论证是崇敬拉登是错误的病态心理。我就是要证明我有病,有病才有理由起诉美国政府,要求赔偿呢,没病如何起诉美国政府,如何要求精神赔偿?
竞选美国总统 22:02:00
对呀,我不崇敬拉登,我就没病了。
悠悠 22:02:21
你的论证不是支持,我是说你标题给人的印象,让别人误会了你
竞选美国总统 22:02:21
就因为我有病,我才有理由起诉美国政府呢
悠悠 22:02:45
还有一个问题你想到了吗?如果你的案子赢了的话,那么全国,甚至是全世界的公民都可以起诉不是吗?
竞选美国总统 22:04:28
嗯,这是问题所在,非常的危险。我依据美国的两个既有案例起诉美国政府,从法理上,我百分之百的应该赢得官司,如果我赢得了官司,其他崇敬拉登的人可以照方抓药,也起诉美国政府,那就是一个非常危险的结果。
悠悠 22:11:27
因为我很ICE打了3年官司,所以对法律有了印象。
你想到了没有,如果你的起诉成了,全中国,甚至全世界的公民都可以起诉自己受到了精神伤害。
竞选美国总统 22:12:21
那就跟我没关系了,但我知道它的危险性在哪里。
悠悠 22:13:00
我相信就算你找到了例法案子他们也会为了你去修改法律
悠悠 22:13:18
你觉得我说的有道理吗?
悠悠 22:13:56
你只能找到一个别人不能模仿的案子,尤其是上亿人可以模仿的角度去起诉。
竞选美国总统 22:14:59
问题是我提出的诉求是一种艺术形式,如果我找到律师,把诉状递到美国法庭,我的诉求就达到了,就会引起人们思考,至于其他,比如赔偿,那倒是其次。
悠悠 22:16:24
只要你赢了就会有赔偿,别人就可以并案
竞选美国总统 22:16:46
我的身份是艺术家,我的诉状是一件观念艺术作品,美国人如果迫害我,就是迫害艺术家、迫害艺术创作,这恰恰又和美国精神相悖。
悠悠 22:17:29
现在还不到迫害的时候,是你的案子的成立的可能性
竞选美国总统 22:19:03
我觉得从法理上是成立的,只是有没有律师敢接这个案子,和美国法庭敢不敢接这个案子的问题,我这里在决定做之前都想清楚了。
悠悠 22:19:32
只要你的艺术作品形式的诉讼成立了,别人就可以也用这个艺术形式去诉讼
总之只要你的艺术形式起诉成立了,就意味着上亿人都可以,以同样的艺术形式起诉
如果你对的话,美国人会为了你的对而修改法律也不会让你的案子成立。
竞选美国总统 22:22:13
既然要起诉,就得有司法精神。我只说我的事,拉登怎样跟我无关,别人怎样也跟我无关,我只是说由于美国的对外政策使得我拥有了不健康心理,我只追求我的精神伤害赔偿,别人跟我无关。我只借用法律主张我个人权利,谋求我个人的心理健康及心理安全。别人跟我无关。
悠悠 22:23:56
不说拉登,说的是你可以拥有不健康心理是美国造成的,那么别人也可以拥有不健康心理是美国造成的
竞选美国总统 22:24:13
美国人讲的是普世价值,我就是依据的普世价值理念,恐怖袭击是错误的吧,拉登是被普世价值否定的吧,我的诉讼完全建立在对普世价值的基础之上的,否定了我就是否定普世价值。
悠悠 22:24:39
因为全世界人都看到了拉登的新闻,都可以受到伤害
除非这个新闻只是你一个人知道,那么受伤害的只能是你一个人,这样或许还可以找到里面的问题
你能明白我意思吗?
竞选美国总统 22:27:20
这恰恰是美国的外交行为造成的,我的诉讼恰恰是迫使美国人反省自己的外交政策。美国人就不是人了吗?美国人应该生活在恐怖袭击的阴影下吗?如果美国政府不反省自己的外交行径,美国人民就会永远生活在恐怖袭击的阴影之下,这恰恰是我的诉讼作为一件艺术作品的伟大之处。
悠悠 22:28:43
问题就是你的这个诉讼如果成立就会牵扯到没完没了的诉讼
竞选美国总统 22:28:57
我能明白你的意思,但是,我这是艺术,我觉得很多人其实根本不明白我的意思,我并不是反对美国,而是在弘扬人文精神,所以,我一直说我这是艺术。只不过一直想用诉讼的方式实现它。
悠悠 22:30:54
现在说的是诉讼不能成立,艺术会接收到
竞选美国总统 22:32:03
问题是在艺术圈内,我的这件作品也一直处于边缘状态。
悠悠 22:33:50
你的艺术可以换了角度,比如为什么拉登会做出911,谴责美国政府的艺术
把拉登的行为归到美国政府的责任的艺术
竞选美国总统 22:36:22
拉登的行为本来就是美国政府造成的,但我不能那么直接说,只能用我的个人心理状态去引发人们思考。
?
悠悠 22:39:08
你可以表现一些直接容易,很快明白,而且引起真正现实共鸣的艺术东西,世界性的艺术东西,不是狭隘的和遥远不现实的,那就是用艺术形式表现出,美国政府怎么把拉登培训成恐怖分子的艺术,这样主流国家都会欣赏
悠悠 22:40:02
你的心理状态的表现的内容就是美国政府怎么培训了拉登
悠悠 22:54:26
我下了,有好律师和好办法请告知,谢谢
发表时间 Released time:2013/6/8 2:11:00 浏览 Browse(44630) | 评论Comment(0)